学校荣获“巴渝工匠”杯首届重庆市平面设计竞赛特别贡献奖
2023-12-01 12:35:19   来源:,责任编辑:曾易成    点击:

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总工会主办的“巴渝工匠”杯首届重庆市平面设计竞赛,于20231128日上午在重庆市红岩干部学院红梅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竞赛旨在展示重庆市平面设计行业的创新能力和水平,激发广大平面设计师的创作热情和工匠精神,推动重庆市平面设计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颁奖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希发表了讲话,对大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获奖者表示了祝贺和赞扬。他表示,本次竞赛是重庆市平面设计行业的一次盛会,展示了重庆市平面设计人才的高水平和高水准,也为重庆市的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通过本次竞赛,能够激发更多的平面设计人才的创造力和创新力,促进重庆市平面设计行业的持续进步。

“巴渝工匠”杯首届重庆市平面设计竞赛设置了主题海报设计项目、文化创意IP设计项目、平版制版项目(学生组)、平版制版项目(职工组)四个赛道,吸引了全市多个院校以及各类平面设计单位的参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师生积极也参与此次竞赛,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创新思维,充分展示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师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师生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特别贡献奖。

这次比赛取得的种种成绩,既是对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设计类专业的肯定,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根,以创新为魂的教育理念,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设计人才。

251AD

颁奖仪式现场

D56E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希发表讲话

1175A

颁奖现场

2444E

我校荣获特别贡献奖

上一篇:CCAT美术馆“夏之宁教授个展”开幕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环境艺术学院举办 “共享温馨,快乐相伴”主题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