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艺术学院教师吴丹波艺术作品受邀参久事艺术空间群展并被收藏
2022-09-30 11:05:53   来源:,责任编辑: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2022年9月22日-26日,由上海久事美术馆主办,上海久事仁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一片盛大的记忆》久事艺术空间展,在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外滩18号久事美术馆举行,我校环境艺术学院吴丹波副教授携作参展。

上海久事美术馆自开馆以来积极致力于扶持中国青年艺术家,本次群展讨论和梳理不同年代的艺术家,以“记忆”为切入点,从艺术理论到媒介的多样性,连接历史与现实、人文与技术,为观众展现出新一代艺术家群体前卫、多元的艺术理念和视觉效果。

本次群展参展的19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具有时代性和前瞻性,呈现了每位艺术家作为独立的带有自身“记忆史”的作品,给观众留下一篇别样的记忆图景。

吴丹波老师携三件作品参展,其中一件作品被著名的和美术馆收藏,另外一件作品被私人收藏。他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和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对其长期的关注与支持!

和美术馆(HEM),关注从近代文化艺术思潮到国际视野的当代艺术进程,通过为公众呈现独具魅力的展览和多元开放的文化活动,希望凭借自身的独特性,建立起传播的枢纽,挖掘跨文化的多元价值。

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坐落于北京798艺术区的中心,由一座占地面积达600平方米的厂房改建而成,内部空间极为开阔宽敞,层高达12米的展览区域为举办各类艺术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另外,在泰国首都曼谷还拥有雯谷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原唐人画廊),作为泰国乃至整个东南亚顶尖的专业介绍和推荐中国当代艺术的机构,曼谷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曾举办和策划过多次大型中国当代艺术展,在艺术界和收藏界有着较为广泛的影响力。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线上会
下一篇: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