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2-09-19 10:50:21   来源:,责任编辑: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9月15日上午,我校就挂起了迎新标语,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星光大道上,各式指示牌也鲜明的排放在显眼的位置,各组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9月15日傍晚,学院领导、学院各相关负责老师、新生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提前来到各场地,检查迎新志愿者们布置的迎新场地兴高采烈地等候着2022级新生的到来。

16日上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校环境艺术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一届学生。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便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环境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为了进一步规范迎新团队管理,每一位学院学生志愿者都统一穿着蓝色志愿服,方便新生及家长快速辨识,更加确保了新生及家长的安全。此外,现场还设置有迎新指挥中心,随时解决现场临时问题与及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各大本营分组明确,各司其职。咨询报道组的老师为新生发放报到流程表后,新生在其他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按照流程表顺序,依次办理行李寄存、班级报道、缴费、领取生活用品等事项。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

“同学你好,请来这边。”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一张张清新的面孔,一幅幅鲜活的标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今天的迎新画面。整个校园里到处充满着热闹喜悦的氛围。

在环境艺术学院迎新处,学长学姐还和新生们互动,有“大家一起携手未来”的手印墙,给2022级新生留下独特的回忆;悬空处还挂有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对新同学们最美好的祝愿;环境艺术学院为欢迎新生的加入还精心的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入学礼包。每一个礼包袋都定制有我们学院的logo,拿着这个礼包就是环境艺术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了。礼包中的每一样礼物都传达了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美好心意:铅笔寓意新生书写多彩人生;月饼则是学长学姐们希望新生把学校当家,来到环境艺术学院就像回家一样…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一位满头大汗却笑容灿烂的志愿者郭志强说:“身为新生的学长,有义务为新生做好相应的指导帮助,看到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入学,心里感到非常开心。”

一个人独自前来的张同学说:“千里迢迢来学校里报到,一下车就看到热心的志愿者上来帮忙提行李,报到的时候还一遍遍地给我讲解报到程序,天气这么炎热,看到他们汗流浃背的,心里面还是挺感动的,我想能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生活,我也很期待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

对于孩子们来说,现在正处于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院师生全力以赴,明天将继续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期待新生们与学院一起共创新辉煌!

上一篇:我校环境艺术学院教师吴丹波艺术作品受邀参久事艺术空间群展并被收藏
下一篇:环艺学院三下乡专题报道一:支部结对共建、走访老党员,红色使命薪火传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