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线上会
2022-10-29 20:52:25   来源:,责任编辑: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经过学院精心安排组织,2022年10月19日下午2点,环境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线上会议,学院院长周俊华、副院长张红琼、书记张慎富,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线上会议按照专业分为环艺、园林、学前、数媒四个部分,分别由所在教研室主任主持,张建文、秦琴、曾诚、唐烨老师主讲,每部分30分钟。

老师们详细而生动地介绍了所在专业的特点、行业的前景、学院的建设、专业课程设置、核心课程内容、往届学生作品、就业前景等方面内容,之后是师生交流互动时间。同学们从自己的角度提出了一些问题,会议氛围良好。

上一篇:“疫”路相伴,校园有爱——环境艺术学院学生“孩子王”守护者
下一篇:我校环境艺术学院教师吴丹波艺术作品受邀参久事艺术空间群展并被收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