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第二届美术基础课程年展在CCAT美术馆举行
2022-07-08 08:55:09   来源:,责任编辑: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2022年6月22日上午,环境艺术学院第二届美术基础课程年展在CCAT美术馆顺利举行,本次展览由环境艺术学院美术教研室组织,邀请到校长刘东燕,校长助理张海鹰,校长助理晏华,校长助理(兼环境艺术学院院长)周俊华等领导莅临本次展览现场进行参观和指导。刘校长在开幕会上致辞,强调了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必须深化教学实践改革,祝福学子在本次展览中取得佳绩。

第二届美术基础课程年展在《素描》、《色彩》、《设计基础》的基础学科教学上进行实践探索,最终呈现出64件精学生作品。教学实践中将传统的课程内容与中国文化和当代艺术进行教学实践融合探索,鼓励学生参与展览和以赛促教的形式推进教学成果。

部分入选学生作品:

环艺一班:罗俊杰、向阳、李瑞婷作品

21级环艺二班傅艺婷、陈思宇作品

21级环艺一班:陈懿,周福莉作品

上一篇:不走寻常路 创建一流党建品牌活动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暨授旗仪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