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暨授旗仪式
2022-07-08 08:36:36   来源:,责任编辑: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2022年7月4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环境艺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暨授旗仪式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团总支书记李小霞出席活动。

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张慎富在致辞中指出,“三下乡”活动是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社会实践活动,是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形式。近年来,学院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学生利用暑假时间深入到群众、基层、社会,使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群众,在为基层服务中增长才干,在实际中寻找差距。他给大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要高举团旗跟党走,锤炼思想品格,自觉把人生追求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服务人民群众,实现自我价值。将青年大学生自身所学的知识与老百姓的需求相结合,在实践中磨炼意志、突破自我,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三是希望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在实践中精心组织,强化安全意识,紧扣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勇于实践,甘于奉献,在实践中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伟大祖国奉献青春和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小霞为本次环境艺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理论普及宣讲团授旗

仪式结束后,环境艺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理论普及宣讲团将奔赴重庆市忠县乌杨兴合村,以实地实践观察与思想认识提升相结合、统一组织实施与立足实际开展相结合、“三下乡”与“返家乡”相结合、工作开展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从党史理论宣讲、反诈宣传、改善乡村风貌、助幼敬老等方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将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青春力量。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第二届美术基础课程年展在CCAT美术馆举行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考察综合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