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创建一流党建品牌活动
2022-07-08 15:55:55   来源:,责任编辑: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为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着力创建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成效显著的基层党组织 “党建样板” ,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 “双高”职业院校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整合校内资源,深入探索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协同育人机制,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于学术报告厅内共同开展艺术思政课堂第三讲——故事里的建党精神主题活动,讴歌新中国奋斗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以党建为引擎,构建二级院系“大思政”的育人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由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主持,主讲人为环境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小霞,参演人员为环境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环境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部分学生。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有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果、学生处处长冉小平、基础教学部党史研究专家陈晓辉老师及各二级学院书记。

接下来请大家一起来欣赏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上一篇:环艺学院三下乡专题报道一:支部结对共建、走访老党员,红色使命薪火传
下一篇:环境艺术学院第二届美术基础课程年展在CCAT美术馆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