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成功举行“华住订单班”开班仪式
2023-04-13 11:17:56   来源:殷源图文: 编辑:殷源    点击:

4月12日下午,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华住酒店管理成功举行了2022“华住订单班”开班仪式。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2021年底成功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与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2022年,本专业与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各项校企合作,包括1+x证书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的考核站点设置、师资培训、考生培训;针对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学生的线上教学讲座等。2023年,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推动企业人才培养,落实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在学院领导周福亮院长、教研室主任刘轶老师的主持推动下,与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员共同商定了合作细节,确定了2022“华住店长订单班”的学生、开课内容、授课安排等事宜。

4月12日的开班仪式又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西南区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萌、“华住订单班”企业班主任易菊、建筑管理学院院长周福亮、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全体教师、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开班仪式由企业宣讲、华住集团数字化运营发展讲座以及“华住订单班”23位同学的证书授予仪式三个部分;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发展现状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了解了定向培养项目的重要性以及意义,对于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打下来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华住订单班”仪式非常有意义,相信他们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成就未来。

 

181DE

                                                                           开班仪式

19AE8

                                                                              同学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2023年 “中国银行杯”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中荣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