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华文老师荣获“巴渝工匠”杯第十二届重庆市居民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酒店接待赛项一等奖
2023-03-24 22:42:14   来源:殷源图文: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3年3月24日,由市商务委、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巴渝工匠”杯第十二届重庆居民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重庆市商务职业学院南岸校区落下帷幕。我校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专任教师华文荣获“酒店接待”赛项的一等奖。

酒店接待赛项紧跟行业标准和国赛、世赛标准,通过模拟电话预订、无预定散客接待以及中英文问询服务三个模块的比拼,考核参赛选手的对客服务专业技能。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师华文作为参赛选手,并带领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4位同学在20228月赛项初赛中取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在教研室主任刘轶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师生认真备赛,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不断精进技术技能。最终在比赛中以娴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取得优异成绩。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教学中坚持以赛促技、以赛促学的教学方针,为了能够培养出具备过硬的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技艺高超的高技能人才,专业教师以身作则,勇攀技能高峰。同时通过此次比赛,专业老师更是能够通过与企业从业人员的比拼,认识到将实践操作与教学授课的结合在教学中尤为重要,必须不断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学生们都深刻认识到刻苦钻研技术,苦练技能本领,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对自身的职业发展尤为重要。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作为学校市场营销“双高”建设专业群专业,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教师培养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风采。

华文老师与4名学生参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2023年 “中国银行杯”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师生斩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选拔赛餐厅服务国赛精选项目第1名、世赛选拔项目第2名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