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温情献礼--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送鲜花送祝福活动
2023-03-08 20:19:44   来源:殷源图文: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三月春风处处暖,春花烂漫展新颜。有了良辰三八节,初春的绚丽更显高雅与无暇。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营造节日气氛,给我们的“女神”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3月8日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以“感恩有你,温情献礼”为主题的送鲜花送祝福的活动。向学院女教师表达了她们的感恩之心,让老师们感受到同学们最真挚的爱,拥有美好的幸福感,热爱生活,热爱工作!

3月8日上午,初春的清晨仍透着几分寒意,笃学楼4311办公室却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一束束康乃馨和亲手写下的祝福卡片送到了每一位女神手中并且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康乃馨的花语是爱,魅力和尊敬之情。

在这美丽的日子里,同学们用一束束芳香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尊敬和沉甸甸的感激之情,老师们手捧鲜花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盛放的鲜花和灿烂的笑脸交相辉映,共同烘托出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借节日献花之机,同学们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谢,也向千千万万平凡岗位上坚守与付出的女性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这次送鲜花送祝福的活动,浓厚了节日气氛,向全校的女老师们表达了同学们的祝福,传递一份温馨。让女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愿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女神”们工作和生活绚烂多彩!

高明英给冉处长送花合影

何媛恺尧给高洁老师送花合影

刘茜茜和杨倩给宿管阿姨送花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党群工作部汪杰主任、建筑管理学院周福亮院长一行开展乡村振兴考察
下一篇: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青年使命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