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教师赴绿城物业中央公园项目探望19级顶岗实习学生暨校企合作协议洽谈
2022-02-24 22:19:10   来源:图文:殷源 编辑:殷源    点击:

  2022年2月23日下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叶昌建、张丹媚、黄璐、屈甜利等四位教师前往绿城物业中央公园项目探望19级物业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学生,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心态、实习心得和工作状况。
  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举行了座谈会,会议在晓风印月物业管理部会议室举行,由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央公园项目经理周泽锐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现代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叶昌建主持,此次会议所有在绿城物业各项目部的实习同学共8名同学参会。教研室主任叶昌建首先对绿城物业接纳我校物业管理专业同学顶岗实习表示感谢,对实习同学在实习工作中的态度表示肯定和赞扬。会中各位同学将自己近四个月的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位同学精神状况良好,多数同学反映自己在工作中学到了在学校没有学到的知识和企业管理经验,包括团队意识、对待业主服务、房态分析和报告等。针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问题,公司方也承诺会及时进行调解,尽力解决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周经理做了总结发言,对实习生的敬业精神进行表扬,并介绍了绿城物业员工的发展规划,公司在近几年内每年将达20人以上的项目经理需求,主管达到160人以上,让学生们树立职业理想。此外,校企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协议进行洽谈,与我校共建50人规模左右的“绿城物业班”,对班级管理、学生职业资 格证考取、班级服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洽谈。
  此次企业调研,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紧密合作,让实习同学体会到了学校和企业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为学生进一步端正实习心态,做好物业人奠定了基础。

FCED

                             实习生在绿城春溪项目客服部工作

                               绿城物业实习生代表发言

303A6

                                  校企双方合影留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物业管理教研室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党群工作部汪杰主任、建筑管理学院周福亮院长一行开展乡村振兴考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