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与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09-02 14:38:00   来源:责任编辑:冯兰图文: 编辑:冯兰    点击:

2017年8月16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了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与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与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校企合作共育酒店管理专业人才正式启动,随后双方还签订了学生顶岗实习、酒店人力资源咨询方案等其他协议。三亚半山半岛旅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半山半岛度假酒店总经理、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总经理杜文琦;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娜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刘轶、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爱卿、酒店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吴俐霓代表校、系领导对酒店进行了回访并交换了协议书。

为开拓学生到海南旅游经济特区实习就业,并与沿海发达地区度假型酒店人才需求接轨,从2017年4月起我校酒店管理教研室与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就酒店专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长达近半年的接触和深入洽谈,对酒店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建立长期深入的校企共育人才模式,双方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三亚半山半岛旅业有限公司半山半岛度假酒店,是由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全套房海景度假酒店,坐落于宁静的小东海与三亚湾形成的天然双海湾内,与洲际、安纳塔拉等世界知名度假村为邻,毗邻鹿回头公园及鹿回头高尔夫球场,是海南国际旅游岛知名的酒店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庆新东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
下一篇:格兰维国际酒店集团总裁廖波超先生莅临我校开讲暨出席“优秀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