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维国际酒店集团总裁廖波超先生莅临我校开讲暨出席“优秀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2017-06-22 15:02:00   来源:管理系:杜玲(文/图) 责任编辑:谭银锋图文: 编辑:谭银锋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校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在4305教室,为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授予我校“优秀人才培养基地”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授牌仪式。格兰维国际酒店集团总裁廖波超先生、重庆格兰维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彭铸女士、人事经理龙晶女士、我校朱新才校长、管理系周福亮主任、冯兰副书记、酒店管理教研室刘轶主任共同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格兰维国际酒店集团总裁廖波超先生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既专业又精彩的讲座。

廖波超先生是第一次来到我校,看到着装整齐的同学们,不禁夸赞大家非常专业。他在讲座中提到,同学们正值大好年华应当好好学习,努力成长,做一批优秀的,不崇洋媚外的青年才俊,才不枉作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讲座中,廖波超先生又详细讲解了格兰维在中国、在重庆这样一个区域市场是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五星级酒店,以及如何拼搏和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口碑,并赢得了众多顾客的好评及赞誉。廖波超先生还亲切的和同学们互动,并诚邀有意向在酒店行业好好发展的同学前往格兰维大酒店实习和学习。

最后,管理系周福亮主任发表了感谢辞,真诚感谢廖总裁带来的精彩讲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酒店管理专业与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