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梦想起航!——建筑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18 21:40:05   来源:图文:刘茜茜 编辑:殷源    点击:

盛夏未央,热浪未消,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5日至9月17日,建筑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他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踏入了美丽的校园,走进我们建管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接待点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学院领导也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与新生亲切交流。

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整齐的服装、醒目的工牌,处处可见精神饱满的“小黄人”穿梭于校园各个接待点,他们热情细心地带领着22级同学们快捷便利的完成入学报到流程。

志愿者们认真解答学弟学妹的困扰,带领他们参观校园环境、传授学习经验。热情周到的服务与灿烂的笑容让学弟学妹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关爱与照顾,也体会到了建管院带给他们的温暖。

在这温馨和充满仪式感的新生报到氛围下,同学们纷纷在“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的2022级新生签名墙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未来的美好的期许,寓意着正式加入建科院这个大家庭。每一处细节都传递着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同学们快速融入新的校园生活。这一份份的关怀与温暖,更是一份份期望和嘱托。

此次迎新活动,不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志愿者们更发挥出无限的服务热情和责任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新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吸引了广泛的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虽然现已落下帷幕,但更多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新鲜血液的注入定会让建管院增光添彩,也祝愿新同学们在大学里,心中所想,皆如所愿,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寓”见你,关“罩”你,心“喜”你——建筑管理学院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第一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