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你,关“罩”你,心“喜”你——建筑管理学院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2022-09-19 21:36:28   来源:图文:刘茜茜 编辑:殷源    点击:

开学伊始,为了解2022级新生适应情况,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18日晚,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源,2022级新生辅导员唐义椿老师、傅晓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深入走访了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新生宿舍里,殷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假期收获及对大学新生活的期待,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的疑惑,关心他们来到新环境是否适应。

走进每一间宿舍,都能听到欢声笑语,她们内心的欢喜,忙碌的身影,全都融入在“新家”的装扮中,展现在一张张笑脸中。辅导员唐老师重点看望了来自市外的同学们,关心了他们的饮食、生活习惯,叮嘱同学们互敬互爱,在疫情这个特殊期间,提醒大家加强自我防护,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每天坚持健康打卡,做好线上线下学习的准备。

辅导员傅老师,着重给同学们强调了初入大学校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抵制拒绝校内外一切推销活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傅老师还通过身边的诈骗案例向同学们提出警示,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远离一切不良网络贷款,提高防诈骗的意识,强调同学们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因为老师将是未来三年最值得信赖的“亲人”。

面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表示会利用大学这几年的美好时光,以高昂姿态迎接挑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奋勇拼搏,努力在大学里实现人生价值。

一句句叮嘱,饱含师长关怀;一声声问候,满是师生情谊。此次走访新生宿舍,给新生们送去了满满的温暖,充分体现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在了解新生入住情况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同时,有利于学院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第二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以心迎新,梦想起航!——建筑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