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干部培训会
2021-10-26 20:55:41   来源:图文:文木鸿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干部也是组织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使团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团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21年10月25日,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在笃学楼4303教室开展了团干部培训会。来自建筑管理学院的各班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游老师主持。

本次团干部培训会围绕三个话题展开,分别是:一、什么是团干部?二、团支部的工作职责。三、怎样开展团的工作?卢老师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一名青年应具备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并讲授了青年团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的能力和如何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在本次培训会的尾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至此,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团干部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

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