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10-26 22:32:01   来源:图文:杨林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尽力发挥广大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2021年10月25日,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笃学楼3305教室举行我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支部书记殷源老师,团总支书记卢游老师出席,杨林同学主持,我院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殷源书记重点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肯定和感谢,以及对新任干部的鼓励、要求和希望;接着,上一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管彤、蔡媛媛同学进行总结发言报告,也讲述了自己从大一担任此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总结经验,同时也对新任学生干部未来工作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随后,殷源书记和卢游老师为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颁发证书并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最后,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代表马金鑫作本学年工作计划,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李燕茹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本次建筑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学院对上届干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新任学生干部对胜任工作、肩负使命充满了信心,相信建筑管理学院在我院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拥有更好的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干部培训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