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邀请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11-02 20:32:14   来源:图文:褚志姣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邀请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举办专场招聘会

11月2日下午2点到3点半,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在笃学楼2305和3305集中举办跟岗实习、顶岗实习企业宣讲,160余名19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现场聆听企业宣讲并投递简历。

今年建筑管理学院积极为学生联系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开展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工作。本次财务管理教研室联系了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到校宣讲,包括重庆钰哲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重庆仁安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一六八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重庆百望九赋软件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中奥代账服务有限公司、重庆爱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重庆融逸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重庆锦赋企业服务有限公司8家企业,就业岗位有实习会计、财务咨询、市场推广等多个类别,招聘数量总数在40人以上。

各企业既给同学们开展了企业文化宣讲、企业业务等介绍,又给同学们介绍了招聘岗位的职业规划和人才需求还用优厚的实习补贴、住宿餐饮、员工活动、福利举措、培训发展、师徒帮扶等措施吸引同学们到各企业跟岗和顶岗实习实践,为将来就业打下好的发展基础。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学生纷纷向企业咨询,投出简历,各企业进行了现场初试。预计未来一周陆续邀请意向学生到企业参加面试。

                                   招聘会现场  

                      建筑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钟明婧介绍企业情况

              学生在投递简历,接受企业初步面试

                           学生在向企业咨询实习岗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物业管理教研室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酒店管理专业开展19级跟岗实习、顶岗实习企业宣讲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