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教研室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2-03-24 20:03:23   来源:黄璐图文:黄璐 编辑:殷源    点击:

2022年3月23日下午,受疫情影响,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物业管理教研室在线上进行了教学工作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物业管理教研室叶昌建主任主持,全体物业管理教研室教师参与。

   此次研讨会对线上教学常规工作、扩招生管理工作、实习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安排和研讨。首先叶昌建主任指出教师在线上教学工作中要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注意教学节奏安排、对学生进行积极正面引导等;在对扩招生管理工作中,专任教师要较好的完成每月与学生的答疑互动,并对19级扩招生的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在实习生管理中,需加强与实习生的沟通和心理疏导,注意相关实习资料的收集等。然后全体物业管理教研室的教师们就如何更好进行线上教学,对目前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最后教师们在收获满满中结束了本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期待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教师们能将研讨会中的收获运用在教学中,上出更高质量的线上课程。

                                   参会人员

                                 教学工作研讨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下一篇: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邀请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举办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