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泛美新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宣讲
2021-05-25 16:52:32   来源:图文:耿青青、江敏 编辑:张璐    点击:

重庆泛美新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致力于航空服务的外包公司。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与重庆泛美新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机场项目部达成合作意向,我院将定期向重庆机场VIP贵宾服务、值机服务、导乘服务、登离机服务等岗位输送酒店管理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实习学生。

521日,重庆泛美新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机场项目部曾莉总经理和陈霖副总经理一行光临我院,面向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学生进行了重庆机场VIP贵宾厅服务项目的宣讲。

宣讲过后,是两轮面试环节,通过面试遴选出的8名同学将于近期前往重庆机场VIP贵宾厅进行实习。重庆泛美新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机场项目部将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包括考证(机场管制区通行证)、VIP贵宾服务及机场运行管理等相关内容。

此次学院重庆泛美新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是酒店管理教研室开展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不仅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也为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进行教学实践活动,开展与行业、企业间的深度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


图片2.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近“会计”,发现会计之美 ——职业教育活动周之财务专题讲座
下一篇:物业管理专业扩招生返校学习顺利开展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