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酒店管理(空乘与礼仪)特色
2018-03-22 11:06:00   来源:图文: 编辑:张璐    点击: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管理系成立于2001年,自成立之初,管理系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和社会行业发展需求,在教学上全系上下一丝不苟,锐意创新,取得了不菲的成绩。2017年管理系开设了酒店管理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

  该专业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专业之一,教学专业程度高,在教学管理模式、专业教师队伍、教学实训条件以及航空公司就业渠道上与重庆师范大学空乘专业保持了高度一致。其中,实训条件方面,配备有专业的服务礼仪实训中心,包括模拟客舱、形体训练厅、CBT教室、形象设计室、航模展厅;教学团队方面,由具有深厚旅游管理理论基础的专业教师和具有丰富航空服务实践经验的航空教员共同组成,专业教师均获得中国民航乘务员CATA资格证书;就业方面,与各大航空公司定制培养,学生升空率有保障,就业质量高、起薪高。

  2017级空乘1、2班是学校招收的首批空乘专业学生,自学生入校以来,受到了校内的多方关注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以来,学生对专业始终保持了较高的热忱和认同度,学生理论知识扎实、素质过硬,在校内各类活动中崭露头角并取得了较高的成绩,包括酒店管理专业技能比赛、学院及系部迎新晚会、学院各类重大接待等,得到了校内外的多方赞誉和一致认可。相信随着今后的专业培养,空乘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及实践能力将会得到更大地提升。

60DBC5798DBCBE6CC264C7DF4C1FB90C.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团队
下一篇: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趋势热点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