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自己未来就业好,选择物业管理专业就对了
2018-03-22 09:30:00   来源:图文: 编辑:张璐    点击:

 当你在烦恼选择专业而烦恼的时候,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快来看这边,物业管理专业。要想自己未来就业好,选择物业管理专业就对了。

  物业管理专业于2007年9月首次招生,着力培养适应国内一流物业企业的物业管理、经营、服务岗位要求的高端技能型人才。物业管理专业作为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非市财政投入重点建设专业已向社会输送7届毕业生。物业管理现有在校生230名,共6个教学班。近三年建设,本专业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明显提高,“双证书”获取率达到93%以上,顶岗实习对口率100%,历届就业率达到100%,就业对口率80%以上,用人单位满意度达到90%以上,为重庆市物业管理行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能管理人才。

 1.专业培养目标

 作为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建设专业,在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智慧社区发展的背景下,培养以适应高端物业经营管理需求,能从事物业项目管理处一线管理岗位要求的具有熟练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2.专业特色

 订单模式——北京金融街订单班”、“鲁能订单班”、“万科物业奖学金班”、“新鸥鹏物业订单班”

专业定位——来自高端物业行业分析,定位视野国际化

 人才规格——瞄准高端物业职业岗位,着力勾勒学生职业生涯

 课程体系——以能力为本位,体现教学做一体的五大模块化教学

 课程内容——项目融入行业标准、职业资格认证

 实践环境——突出技能性,全真校内实训中心,提供国际化的实习、实训平台

 3.建立了高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关系

 与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公司、新鸥鹏物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万科物业管理公司、龙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鲁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财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恒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东原物业集团、华润置地(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在科技研发、教师研修、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项目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在合作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的校外实训基地,学生就业率常年保持98%以上,其合作示例如下:

(1)与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

  从2012年我校与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物业管理专业实行订单培养,累计向订单班提供奖学金超过5万元;物业管理专业连续5年输送150 名物业管理专业同学在企业顶岗实习,主要岗位有客户专员,行政专员,会服专员,工程维修专员等。双方共建背景金融街物业企业职工大学,每年企业专家亲临我校进行企业文化、行业前沿讲座。我校教师到企业协助新员工培训事宜,为企业提供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培训方案咨询和法律咨询等。

(2)与新鸥鹏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

  从2011年我校与新鸥鹏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新鸥鹏物业集团累计向我院物业管理专业投入建设资金25万元,双方共建、共享校内实训室。在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内设立企业职工大学,聘请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做顾问或教师。新鸥鹏物业集团连续6年为物业管理专业同学在认知实习、课程实训、跟岗指导、顶岗实习等方面提供良好的企业师资和实训环境。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为新鸥鹏物业集团内部培训提供技术服务,为该公司开设“新鸥鹏80班”,合同金额为23万元。双方校企合作,开展社会服务,累计对外服务金额达到33余万元。

  4.建成了理实一体化的校内实训基地

  物业管理专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与优质企业合作共建,引入行业规范、企业标准,实现了标准与课程对接,同步实现先进技术共享、教学资源更新。建成集“教学、科研、培训、鉴定、社会服务”五位一体的“校内实训基地”。专业现设有理实一体实训室6个,其中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室4个,累计实训工位超过500个 。

  因此你考虑好了吗?要想自己未来就业好,选择物业管理专业就对了,快来报考吧,我们欢迎你,期待你的加入。

 

 

2016级北京金融街顶岗实习同学、企业教师及我校教师合影留念_wps图片.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物业管理专业进军五大行,就业前景广阔
下一篇: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获得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民航乘务教员资格证》( CATA资格证书)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