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谋发展 我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4-29 12:27:00   来源:     点击:

428日,学校篮球场,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微风吹过,阳光洒下,全校400多名教职工相聚在此,举行趣味运动展风采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设有一圈到底、同心鼓、疯狂毛毛虫三个项目,旨在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体育强市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奋发斗志,充分展示重建院精神风貌。

篮球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学校老师在此奔跑、跳跃,绘就一曲春的音符。

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教职工相互合作,以积极参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集体的智慧与个人能力,共同完成了运动会的各个项目任务。

最终一圈到底项目中机关一、智能工程学院、机关三分获一二三名,同心鼓项目中机关三、机关一、机关二分获前三名看,毛毛虫项目中智能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艺术学院分获前三名。

042921.jpg

一圈到底项目

042921_2.jpg

同心鼓项目

042921_1.jpg

同心鼓项目

042921_3.jpg

疯狂毛毛虫项目

042921_4.jpg

疯狂毛毛虫项目


上一篇:学校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篇:2021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举行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