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举行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1-04-28 12:16:00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图片1.png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举办的职工羽毛球比赛在2021427日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2.png我校队伍由马涛老师领队,戴斌老师为教练,戴彬,余瑜,李萍,马涛,沈渡文,李益,赵本宇,郝位军以及杨璐影几位老师为参赛选手代表我校参与本次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为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则采取淘汰制度。

整场比赛紧凑有序,比赛的双方队员为这场比赛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各位老师之间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倾洒汗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每一位参赛者都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愉悦身心,最终决出了名次。

本次比赛,更好的丰富了教职工身心素质和获得感,进一步弘扬了团队合作精神,互帮互助精神,鼓舞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担当作为!

图片3.png

上一篇:趣味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谋发展 我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学校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