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2-03-04 17:11:37   来源:     点击:

学校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3月4日下午,学校工会在立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讨论部署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汪杰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汪杰传达学习了《坚定历史自信 激发奋进力量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重庆市总工会今年将重点做好十项工作”并做了《2021年学校工会工作总结暨2022年学校工会工作计划》的报告。会上对本学期工会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委员们对工作要点及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认真、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学校工会主席李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工会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工会“四大职能”,努力提升工会工作能力。他强调一要坚定工会工作的自信,要牢记使命和责任;二要切实增强学校工会的职责,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三要认真履行工会工作的“四大职能”,担负起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他要求大家要在市总、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具体工作要落实到人,要保证工作质量,确保工会工作有序进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趣味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谋发展 我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