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工参加第五届“健康基层行”活动
2020-11-12 19:25:00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11日,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第五届“健康基层行”活动在我校开展,约15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的专题讲座活动。

此次健康讲座活动在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有幸请到了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主任医师、高级心理咨询师罗捷教授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综合科主治医师牟燕飞老师为我校教职员工开展专题讲座。通过专题讲座,大家学习到健康生活中的技能技巧和生活中的

图片1.png

图片2.png

急救常识和自救知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的开展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把职工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满足了我校教职员工对科学、权威健康知识的需求,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疾病的发生。












上一篇:我校再赴巫溪县天元乡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篇:【喜讯】我校万轩老师在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竞赛中获得“创新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