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赴巫溪县天元乡开展扶贫工作
2020-11-15 19:30:00   来源:     点击:

11月12--13日,我校党委书记文厚润一行5人,到学校对口扶贫村——巫溪县天元乡开展扶贫工作并看望结对帮扶的五家农户。党群工作部长汪杰、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小川、学校工会李姝,市教委扶贫集团驻天元乡工作队队长、四川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左益、市教委扶贫集团驻天元乡工作队联络员、市教委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郑靖波,镇江村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扶贫活动。

11月12日下午,文书记一行在市教委左益、郑靖波等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我校对口帮扶的5户脱贫巩固户,文书记走进贫困户家中,召开了对接帮扶对象院坝会,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五户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产业发展、经济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为贫困户腿脚残疾的张世华送去了拐杖,让帮扶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政府和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在贫困户刘克阳的家中,询问了其妻的病情,并针对就医情况与当地政府进行了沟通。文厚润书记鼓励脱贫巩固户要坚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奋发图强,同时表示,学校结合农户的实际情况逐户完善巩固脱贫方案,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

13日上午,文书记一行参观了天元乡电商集配中心,结合我校房地产营销学院的电商平台、双创项目做好对接销售当地农副产品的工作。学校拟定大量采购当地红米、腊肉、香肠、蜂蜜等扶贫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图片3.png


召开对接帮扶对象院坝会


图片4.png


看望结对帮扶的五家农户


图片5.png


参观天元乡电商集配中心

上一篇:我校第五届学生监察队,开展“11.27”烈士殉难71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篇:我校职工参加第五届“健康基层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