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万轩老师在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竞赛中获得“创新之星”称号
2020-11-09 18:31:00   来源:     点击:

11月4日重庆市总工会对“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十月月度之星展开了评选,我校万轩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在竞赛中荣获“创新之星”称号!

本次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由重庆市总工会举办,通过充分运用互联网创新劳动和技能竞赛新模式,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激发职工创新创效创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培育造就更多优 秀人才。据了解,仅重庆高校家单位参与每月月度之星的评比,我校教师万轩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在众多参评人员中脱颖而出,当选10月月度之星。

学校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专门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小组,在全校范围内积极组织动员老师参加竞赛活动。希望更多的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争取更多的成绩。

图片1.png

上一篇:我校职工参加第五届“健康基层行”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