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11-06 19:40:00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校校长朱新才党委书记文厚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果,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果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随后,全体中层干部与学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0—2021学年党风廉政责任书和承诺书》。

会上,纪委书记李果对进一步抓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和错误行为,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从严治校的尺度不松;三是对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

最后,党委书记文厚润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做实做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震慑常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以中层领导干部为重点,以点带面,落实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三是要廉洁自律,勇于当担。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中层干部特别是部门负责人既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参与,又要带头学习、带头检查、带头整改,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保警示教育在各项工作中取得实效。

73.jpg

会议现场

72.jpg

全体观看《永远在路上》

82.jpg

朱新才校长讲话

83.jpg

文厚润书记讲话

74.jpg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

75.jpg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二

76.jpg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

77.jpg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四

78.jpg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五

79.jpg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六

80.jpg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七

81.jpg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八


上一篇:【喜讯】我校万轩老师在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竞赛中获得“创新之星”称号
下一篇:校工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