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电商助农产业兴”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开展帮扶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8 08:08:54   来源:    点击: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统领、电商赋能为抓手,利用产教融合,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动员党员全程参与,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自2021年起,学院成功培养了文睿邦等助力乡村振兴的电商帮扶团队,助力奉节等地农产品的电销。2023年6月7日,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又与重庆载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隆重打造2022级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见习活动——载禾农业乡村振兴直播营销专业认识实习实践活动。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发展,以及学校人才培养与学科特色优势,有利于推动双方互联互通、优势互补。

 此次活动中,房地产营销学院院长周旖、院长助理陈雨与重庆载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开展校企合作、依托产教融合项目助力乡村振兴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校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周院长表示后续将由学院党支部牵头,产教融合师生团队实地考察公司基地,与企业电商运营团队就如何优化线上营销方案,电商人才培训、输送,电商运营赋能等问题进行详细研讨,制定详细具体的合作实施方案。

载禾农业公司负责人介绍帮扶活动情况

上一篇:喜报|房地产营销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荣获2023“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数字营销推广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下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