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5-22 15:11:12   来源:    点击:

为彰显高校青年的青春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引导青年学子争当志愿服务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2023年5月16-5月19日我院与重庆市血液中心联合开展为期“献血递爱,生命心连心”无偿献血活动,全校师生及在校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用爱心为生命接力。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通过志愿者们的广泛宣传,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活动不到半个小时,现场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个个神采奕奕,指导献血者该如何去填写表格,并引领他们有秩序地走到体检区与初筛区,进行相应的检查。

涓涓鲜血汇聚着绵绵的爱与奉献,凝聚成生生不息的生命长河,献血虽是小事,但却透着大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志愿活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支持这项光荣的公益事业,把公益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上一篇:“党建引领促发展,电商助农产业兴”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开展帮扶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正当时”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微团课比赛初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