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正当时”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微团课比赛初赛
2023-05-18 15:33:05   来源:    点击: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的斗志,2023年5月17日下午3:00,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正当时主题微团课初赛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雪同学主持并发言,她希望通过此活动鼓舞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团课内容积极向上,形式灵活多样他们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亲身经历等融入到了微团课,通过传递正能量,激发团员青年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

赛后,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自己是一次锻炼和历练。同时,在认真准备团课的过程中,也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今后,自己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党建引领团建研讨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