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开展“传承劳动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8 08:08:5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我院于2023年5月6日在春芽蔬菜股份合作社举办“传承劳动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追随“五一、五四”的脚步,倡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的价值观以及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整体安排并说明了采摘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在农场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组前往不同的农作物种植区域,负责对农作物采摘、清理杂草、收捡垃圾并分类等。同学们在田间忍受着蚊虫的叮咬,积极劳动,充分体验着劳动的魅力。

实践结束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彭家正老师召集大家座谈并总结。他指出:作为一名五四青年要始终牢记,劳动者最美丽,奋斗者最幸福,要学会从劳动中汲取力量,才能谱写美丽的青年篇章;要充分加强团组织建设,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激发同学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并在劳动中建功立业,争当时代青年先锋,在实现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进程中充分展示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深刻认识到了劳动的价值,增强了自己的劳动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一定会努力成为勤劳奋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青年,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新时代接班人。

同学们在田间劳动

分享心得、总结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党建引领团建研讨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下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英烈” 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