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英烈” 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06 09:16:0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引导我院师生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增强爱国主义教育,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带领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凝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2023年4月4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英烈”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两名学生代表双手抬起花圈怀着敬意缓缓前进,将花圈郑重地摆放在烈士墓前,向烈士传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在场全体师生肃立默哀、鞠躬,深切缅怀追忆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

接着,学生代表彭渝为大家分享先烈故事,引导青年学生将先烈遗志与弘扬革命斗争精神结合起来,引导青年学生牢记革命先烈,弘扬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后,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庆莲老师带领现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鲜花寄哀思,初心传后人。全体人员列队整齐、低头默哀,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绕烈士墓一周表达敬意和哀思。

最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图文认真回顾学习了战与火的革命历史,倾听英雄先烈的历史回音,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

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深刻学习到了革命先烈报国为民的赤胆忠心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生逢盛世的我们,一定要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代表敬献花圈

向烈士墓致哀

学生代表献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向烈士敬献花束

参观烈士纪念馆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开展“传承劳动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聚焦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房地产营销学院学生团队调研开州区白华村简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