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房地产营销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荣获2023“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数字营销推广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23-12-26 13:08:36   来源:    点击:

历时3个月,2023年12月24日2023“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数字营销推广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在全国近60所高职院校中,经过激烈的“云端”角逐我校房地产营销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在新经济时代下,数字营销作为互联网的新风口,既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也是就业的热门选择。这也意味着职业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需要与时俱进,掌握更多数字营销新技能,才能在快速发展的行业浪潮中提升自己的职业竞争力。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结合“双高”建设及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需要,市场营销专业一直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积极参加各类职业竞赛,以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注重加强数字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赛前培训会

      

“云端”比赛(一)

“云端”比赛(二)

“云端”比赛(三)




下一篇:“党建引领促发展,电商助农产业兴”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开展帮扶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