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二)
2022-11-27 17:40:20   来源:    点击: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付依堃,女,中共预备党员,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级电子商务二班学生,房地产营销学院党员服务站组宣部副部长、文睿邦-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先锋项目负责人、2020级电子商务二班班长、202级辅导员助理。

学好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写就。”付依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心中向党、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顺应时代展与祖国共同成长坚定信奉马克思主义,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她在人生的道路上始终坚定党的领导、不断充实自身,提高政治觉悟,树立时代新思想,争做时代新青年。

青春不一样、服务有力量

用所学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为农户提供电商选品策划电商视觉营销电商运营推广电商赋能培训服务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踏实勤勉的态度投身到服务乡村建设发展之中,在乡村振兴中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她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慰藉心灵;她为美丽校园捡拾垃圾;她在疫情期间不分昼夜参与核酸检测;她用微小的行动书写青春的篇章。

敏而好学、不耻下问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从苦寒来。在学习中,不断总结方法,反思不足,在总结中发现自己的优劣,在总结中不断进步。明确知识就是力量,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端正胡学习态度树立了新时代青年的的新面貌和新活力。她成绩优异,在大一学年度的专业成绩排名中名列第一,之后的学习综合素质排一直名列前茅。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一等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等。

笃行致远 惟实励新

她坚信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有“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气、 蓬勃向上的朝气”勇于创业、敢闯敢干。” 她将专业知识技能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各类校内外创新创业活动。 获评创新创业先进个人;作为校园电商项目团队成员,所参与项目成功入选重庆市“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作为公益电商项目负责人,连续两年带领团队取得市级奖项。荣获创新创业奖学金。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奋斗者。她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能够获得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实至名归。未来她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志存高远,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付依堃

付依堃上门为农户提供电商技能咨询

付依堃负责文睿邦公益电商助农项目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开展纪念重庆“11.27”大屠杀线上宣讲活动
下一篇:“疫”路相守 共护校园----房地产营销学院学工队伍微故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