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相守 共护校园----房地产营销学院学工队伍微故事
2022-11-25 10:24:25   来源:    点击:

重庆本轮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房地产营销学院学工队伍舍下小家,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全力做好防控措施落实,化身“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用行动诠释高校学工队伍的使命与担当。

做好“宣传员”

房地产营销学院的党支部书记孙小川,亲自为全院学生召开线上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相信党、相信国家、相信学校、相信老师,为学生们吃下“定心丸”。他要求辅导员们坚守学生思想“生命线”,坚守学生遵纪“规则线”,积极开展主题班会、谈心谈话、走访宿舍、线上活动等形式,宣传防疫知识,为防控措施落实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做好“战斗员”

为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们在学生核酸检测现场,成为队伍组织员、扫码员、数据统计员、秩序维护员……驻扎校园近20天以来,每一轮核酸检测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圆满完成全员检测任务。

做好“服务员”

这场疫情中,学生就医购药、情绪焦虑、矛盾调节、特殊情况处理……全部成为了辅导员要操心和解决的事情。全院辅导员24小时待命,化身“服务员”,为学生排忧解难,用爱和责任护学生周全。

 党支部书记孙小川为全院学生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辅导员在学生全员核酸检测现场扫码

辅导员送学生就医、深入宿舍、开展一对一心理辅导等





上一篇:榜样力量|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二)
下一篇:榜样力量|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