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2022-03-03 08:47:10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按照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办发〔202130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方案。

一、总体要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把准基调、把握分寸。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专题宣讲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系统性,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领悟的深刻性,真正入脑入心,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加大力度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鲜活案例、特色做法、具体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有效性,牢记国之大者,抓好工作谋划,做好当前工作,着力推动办实事、开新局,要创新宣讲方式方法,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做到既严谨又生动,做到宣讲工作全覆盖。

二、组织领导

为推动宣讲工作有序开展,成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领导小组。

长:文厚润 朱新才

副组长:李

员:王冬华 叶颖娟 霍紫沁 许亚非 崔艳清 齐云霞 孙小川 张运来 袁运平

三、进度安排

(一)20211210日前,完成宣讲稿撰写,组织宣讲成员集体备课和集中培训。

(二)20211211日,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整个宣讲活动于1231日前结束。

(三)2022110日,完成宣讲活动总结报告。

四、切实做好宣讲组织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师生员工,尤其是师生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宣讲活动。各级党组织必须积极主动做好宣讲相关工作,确保宣讲活动扎实有效。

(二)加强组织领导。党委宣传部牵头做好宣讲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抽调讲政治、业务精、口才好的宣讲骨干参加宣讲工作。宣讲成员必须妥善安排处理好其他工作,确保留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确保宣讲工作顺利开展。

(三)认真开展培训。党委宣传部将组织宣讲成员集中培训,明确宣讲重点,采用集体备课形式,精心准备宣讲内容。

(四)做好宣传工作。各党支部要大力做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要做到充分反映宣讲成员交流互动的生动场面,反映宣讲活动的实际效果和师生的积极反响。同时,要利用网络直播、网络视频等方式,把宣讲搬到网上,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网络。

(五)紧抓督促检查。宣讲工作结束后,将宣讲工作简报上报党委宣传部。党群工作部应及时跟进各宣讲成员宣讲进度,推动宣讲工作积极稳妥有序开展。

联系方式:党委宣传部,15808020754384877149@qq.com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

宣讲活动安排表

序号

姓名

单位及职务

宣讲对象

时间

地点

备注

1

郭海成

重庆邮电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党员干部

12.15

学术报告厅


2

文厚润

党委书记

全体师生党员

12

学术报告厅


3

文厚润

党委书记

营销学院

学生代表

12

学术报告厅


4

朱新才

校长

数字工程学院

学生代表

12

学术报告厅


5

朱新才

校长

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代表

12

学术报告厅


6

许亚非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全体教师

12

自定


7

王尧

支部副书记

建筑工程学院

全体师生

12

自定


8

崔艳清

支部副书记

建筑城规学院

全体师生

12

自定


9

殷源

支部书记

建筑管理学院

全体师生

12

自定


10

齐云霞

支部书记

智能制造学院

全体师生

12

自定


11

孙小川

支部书记

房地产营销学院

全体师生

12

自定


12

张运来

支部书记

数字工程学院

全体师生

12

自定


13

袁运平

支部书记

环境艺术学院

全体师生

12

自定


14

王冬华

支部书记

机关一教师

12

自定


15

叶颖娟

支部书记

机关二教师

12

自定


16

霍紫沁

支部书记

机关三教师

12

自定





上一篇: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
下一篇: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