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党政办公室召开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2-02-28 17:20:23   来源:     点击:


2月28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公室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鹰指出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很好地完成了近期学校的重大工作,常态化做好了办文办会、接待来访、信息宣传、档案保密、计生老干、车辆管理等日常工作,大家倾心倾力为学校工作服务护航。对做好后期工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保持优良作风,再鼓干劲,秉持办公室人员讲政治、守纪律、提质量、讲效率、促和谐的工作遵循,不断提升工作质量,随后就本年度工作重点做了总体部署:一、2022年是党政办公室管理服务效能、质量提升年。二、党政办公室每位工作人员要围绕工作质量、行政办公水平、办事效能、文化素养、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提升。三、全面梳理学校现有工作流程,形成工作流程汇编,完善各岗位的工作提升标准,建立工作台账。四、持续做好规章制度、管理文件的“立、改、废、释”工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彭锦华就近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一是学校制度汇编的整理、排版、勘误。二是“双高”建设任务的工作要点分解。三是加快学校章程的修订、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数量。四是尽快建立各部门信息报送和会务准备的兼职队伍,以提升信息报送工作和部门会议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会议中进行了工作研讨和经验分享,综合科长祝林源提出,作为综合部门、窗口单位大家应该“眼里有活、心里有数、脑里有事、团结协作”办事应该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副主任彭锦华给大家分享了在党政办工作十余年来的感悟,她指出党政办的工作可以用“重、苦、杂、难“来概括,但正因为工作任务重要,工作强度大,工作范围广,面临难题多,大家的个人综合能力可以迅速的提升。行政秘书蒋艳秋就如何提升会务工作与大家做了交流,机要秘书杨璐影对新OA的应用提出了建议,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行政秘书张意对机要工作中难点进行了梳理,经过会议讨论得出了解决方案。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推动部门年度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与合作单位全面梳理OA系统使用需求
下一篇:重庆轻工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