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传承,学长引航——环境艺术学院新老生图书馆见面会
2023-09-12 11:11:37   来源:     点击:

     9月12日,图书馆迎来一群2023级萌新,环境艺术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在图书馆举办了新老生见面交流活动。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环境艺术学院21级、22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心得体会,为23级新生进行指导、解答。同时邀请了学院教师进行分析、建议。让23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准备。

 

 

他们从责在坚持,有持之以恒的心态,日常生活中要把理论知识学的扎实,加强知识的深度,积极参加竞赛活动,拓宽知识面的广度;虚心请教,谦虚使人进步,遇到不懂的问题谦虚请教,学习才会有效率;正视困难,容观冷静的分析失败的原因,认真总结,将每一次的失败都当成一笔宝贵的经验,把失败化为前进的动力,反省自己,向失败发起挑战等方面向23级新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望23级新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看尽长安花也不扬扬得意、骄傲自满;哪怕遇到潦倒新停浊酒杯的处境,也不停滞不前、郁郁寡欢。新学期,新起点,期待23级新生与学校一同构造出新的璀璨蓝图。

 

 

上一篇:整理书籍,启航知识的海洋
下一篇:共享阅读生活 建设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