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阅读生活 建设书香校园
2023-06-20 15:47:23   来源:图书馆 文稿:吴玉支 审核:郭亚琴     点击:

共享阅读生活 建设书香校园

——我向您推荐一本书

 

一、活动目的

为节约资源,物尽所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校图书馆倡议开展“共享阅读生活 建设书香校园——我向您推荐一本书”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向图书馆捐赠推荐阅读书籍。

二、活动主题

共享阅读生活,建设书香校园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社会各界人士

四、活动要求

推荐书籍范围:除婴幼儿读物外,其它自用教材,中、外文纸质图书,类别不限,版本不限,新旧书不限。原则上每人推荐书籍一本以上,鼓励多捐,所捐书籍要整洁干净,无缺页无破损。

五、推荐书籍方式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组织宣传发动和收集,填好捐书登记表;教职员工以所在部门或系为单位,由科长或系主任组织宣传发动和收集,填好捐书登记表,并将收集到的图书直接送至学校图书馆。

六、活动时间

2023620日起

七、活动地点

      图书馆大门右侧

 

 

 

 

 

 

 

 

 

 

 

 

 

 

 

 

 

 

 

 

上一篇:维普经纶统一检索平台使用通知
下一篇:图书馆借阅书籍归还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