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第一次专项研讨活动
2024-03-14 11:16:33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在笃学楼2508举行了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第一次专项研讨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专项研讨活动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教学展示环节:由学院王哲老师对所授课程进行15分钟展示——额定电压及供电质量,学院的丰富经验的教授做了点评。二是新专业合格评估启动工作: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技术的专业评估负责人讲解专业评估工作计划、分工,工作思路,群策群力。接着对BIM毕业设计大赛推进情况:大赛指导教师介绍比赛推进情况,展示比赛培训现有的初步成果。最后21届毕业生辅导员“说就业: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当前学生就业的数据、目前解决就业压力的具体举措和仍然存在就业难点问题。

讲座的最后,院长对此次专项活动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老师们努力做好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合理规划时间。






上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第二次教育教学专题会
下一篇:龙马精神启新程,青春奋斗增荣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