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第二次教育教学专题会
2024-03-28 10:24:18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27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召开第二次教育教学专题会,此次会议由陈亚娟院长主持,会议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开展研讨。

会上,陈亚娟院长从学院长期建设发展方面和近期工作做出指示,首先是教学工作强调;针对上课纪律较差班级以及经常旷课学生严管。其次是教学能力比赛启动方面提出建议;邀请学院去年市赛获奖团队教师分享教学能力比赛心得体会,为本学期教学能力比赛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关于项目、论文和比赛方面;梳理近期项目申报,鼓励老师们积极申请,会上胡院长对先进成图比赛进行宣传和组织工作的安排,倡导学校提出的”一师一赛,一生一赛”,希望制图相关教师积极参与,提升学生综合竞赛水平。




上一篇:“清明思雨,艺韵撑花 ”清明绘画主题活动
下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第一次专项研讨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