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积极备战第十届毕业设计大赛


2024-03-28 07:56:02   来源:黄明非    点击:

近日,我校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们正紧锣密鼓地备战即将到来的第十届毕业设计大赛。此次大赛旨在检验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是他们展示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的绝佳舞台。

毕业设计大赛的练习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讨。他们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力求在理论与实践之间找到最佳结合点。本次毕业设计大赛G模块的主题围绕道路与桥梁工程的勘测设计,鼓励学生们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进行可行性的设计方案。

备战期间,学院多次组织师生进行探讨,将常用设计理念教授学生并检验学生的学习情况,力求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形成完美的设计资料。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系列的备战活动,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还锻炼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毕业设计大赛对于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来说,不仅是一次学术上的较量,更是一次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全面检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工程管理教研室走访苏交科重庆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下一篇:工程造价教研室走访重庆市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