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教研室走访苏交科重庆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2024-03-28 07:59:14   来源:吴思    点击:

3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郑杰珂率队走访调研了苏交科重庆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此次活动旨在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苏交科重庆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检验、检测、认证业务的公司,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批高水平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拥有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和技术。

座谈会上,郑杰珂主任介绍了我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和建设工程监理专业的发展情况、课程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重庆苏交科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给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实习岗位,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上一篇: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园宣讲会 下一篇: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积极备战第十届毕业设计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