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走访重庆市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4-03-22 14:55:06   来源:曾康燕    点击:

近日,为深入推进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于2024年3月20日一行赴重庆市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重庆市设计院作为国家建设部、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综合甲级勘察设计和工程咨询单位,拥有众多甲级资质,并在全国勘察设计领域享有盛誉。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与重庆市设计院的领导及工程造价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就工程造价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设计院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方向,表示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并期待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负责人杨静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教研室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为人才培养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她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视野,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为未来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工程造价教研室赴重庆市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是一次成功的校企合作尝试,更是一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通过深入交流,我们更加明确了企业对于工程造价人才的需求,也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

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培养更多优秀工程造价人才而努力。

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结出更多硕果,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积极备战第十届毕业设计大赛 下一篇:工程管理教研室走访天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