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荣获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和多项个人奖
2014-12-17 15:24:00   来源:,责任编辑:    点击:

    近期,全国大中学生第三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西安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等单位的17位设计领域专家在众多的参选作品中评选出大学组获奖作品254 件,其中金奖 10 件,银奖 14 件,铜奖 33 件,优秀奖 198 件;我院2件作品获优秀奖,20件作品荣获入围奖。我院还以整体的优异表现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 8315 件,其中大学组 7619 件,中学组 696 件,参赛高校 303 所,中学 43 所。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985、211大学均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作品类别涵盖招贴海报、包装书装、环境景观、产品造型、媒体动漫等,和环境艺术系的专业设置十分吻合。

    为了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示出我院我系的良好风貌,环境艺术系特成立了以系主任周俊华、副主任叶颖娟为正副组长的参赛指导小组来组织本次参赛活动。系主任周俊华在指导过程中强调,要把参加各种比赛和教学结合起来,不仅要为学校争光,更重要的是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荣誉感,提高教学质量。要通过各项比赛,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实践“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主动创新“导入型”教学模式,不断深化“工学结合”进程,为我院的“创重升本”打下坚实基础。

肖芳 文/图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开展扩招生线下教学活动
下一篇:我系师生在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