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开展扩招生线下教学活动
2021-06-03 08:47:00   来源:刘财源(文)/刘财源(图),责任编辑:霍紫沁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实施方案,全面落实我院扩招人员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环境艺术学院于2021年6月2日在笃学楼4508教室举行了扩招生线下教学活动,邀请2019级、2020级弹性学制学生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报到签字、主题班会、专业介绍、实训室参观学习、主要专业课程问题答疑及核心点讲解等五个环节,院长周俊华、党支部副书记霍紫沁、辅导员杨雪原、专业教师肖妮、曾诚、肖芳、唐烨、冉竹樱等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QQ图片20210603083648.jpg

参加本次班会的是来自线上扩招生风景园林设计专业的学生,他们其中有些人已为人父母,有些也早已投入社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奋斗着,但是他们来到这里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是为了让自己能够继续深造,提升学识,获得大学证书的机会。

QQ图片20210603083544.jpg

担任2019级的扩招生同学的班主任是杨雪原老师,热情细心的为学生们讲解线上学习的相关事宜,霍书记也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各个专业老师们还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知识的宣讲,以及对专业未来前进的描绘和答疑。

QQ图片20210603083717.jpg

虽然学生们其中的年龄可能相差很大,但都有一颗求学的心,在专业老师细心的为他们讲解专业知识的时候,他们都专心致志的听着讲,使他们更加的了解了自己所学的专业的用处,学了是干什么的,有什么作用,对以后的学习也更加积极主动了。最后各专业老师也带领着学生们参观校园以及学习实训基地,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完成学业充满信心,同将珍惜机会、保持自律、坚持不懈,做到学习、工作、家庭三不误,学有所成,顺利完成学业,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教师赴重庆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交流
下一篇:我系师生荣获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和多项个人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