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在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中再创佳绩
2014-12-17 15:24:00   来源:,责任编辑:    点击:

近日,“绚丽年华”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共荣获27个奖项,其中集体奖两项,教师奖8项,学生奖17项。我院荣获“全国高校美育工作先进单位奖”、“艺术美育教学成果二等奖”。院长何培斌荣获“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工作者”。环境艺术系系主任周俊华荣获“优秀组织教师奖”。环境艺术系唐烨老师荣获“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一等奖”,肖芳老师、黎莎老师、张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张建文、张晶晶老师作品分获教师组一、二等奖。环境艺术系学生荣获学生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全国美育成果展展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以推动美育为目的的权威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美育专项课题组和中国美育网联合举办。

     为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环境艺术系美育教学成果,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环境艺术系成立了以系主任周俊华为组长的参赛指导小组。指导小组积极发动教师和学生参赛,指派专人负责指导,确保了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获得了良好的结果。此次获奖也为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推动校园教育和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环境艺术系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美育,注重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观,发展学生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坚持把审美教育和专业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培养“高素质、高情商、懂审美”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篇:我系师生荣获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和多项个人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