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3-06-12 11:57:40   来源:     点击:

学校举行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结业典礼

2023612日学校举行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组织人事部部长汪杰,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小霞主持结业典礼。经过1个月的培训,100名学员顺利完成学习并结业,其中1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XCB_6975(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小霞宣读表彰决定和结业决定,她希望受表彰的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勇毅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定的信心和优异成绩向党组织靠拢。

(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为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员胡研如作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本次学习感悟,首先她代表学员感谢学校提供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让他们能够系统地学习党的知识,领略党的风采。其次通过学习使他们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更深刻,端正了入党动机,最后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同时也将带着一份热情与执着,更加努力认真地争取用一切机会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将一如既往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员代表胡研如发言)

(汪杰部长讲话)


汪杰部长首先对本次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员们铭记老师们的教诲,处处、时时、事事以严格标椎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构建良好学习氛围和文明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衷心的祝愿在座的每位学员,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尽早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最后,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全体参加典礼的人员合影













































































 

上一篇:学校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